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生字賓果精彩show

        教育是一件不斷反省和實踐的過程。在開學之前,我深思,怎麼樣幫助落在後面的孩子?怎麼樣把語文教育教得更生動?怎麼樣給學生適當的壓力?適當的壓力能化為推進他們學習的助力。
        雖然,有時也是會感到無力感,動氣罵學生之後也反省自己有沒有做錯。還好,今年有很多家長的支持和天真可愛的小朋友,讓我感到非常溫暖。在做錯時,我也會勇於向孩子請求原諒,尤其是傷害到小小的自尊心,是我最捨不得的。
        寒假,我進修五天,也閱讀一本關於語文遊戲的好書。今天就玩了其中兩種遊戲,孩子非常喜歡,但是,下次我可得把表格畫好發下才行!: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